close

從昨夜就一直下雨......


我家ㄉ鐵皮屋頂...隨著雨點ㄉ速度...奏出了不是很有音律ㄉ節奏


時而大聲~~時而小聲~~


啊~~~~~~~好吵喔!!! ~~~~害我失眠ㄌ!!!!!


但~~~~孩子們卻睡ㄉ好香好甜ㄋㄟ


因為睡意全沒ㄌ,所以只好找一些事來做一做囉~~~~


嗯~~~做什麼好呢????


我拿出了一個裝了孩子們童年相片ㄉ盒子


看著相片裡她們童稚ㄉ笑臉....我也一個人傻笑ㄌ起來!!!!


恩恩.典典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喔!!!


對她們我真的是白百看不厭ㄋㄟ!!!


我ㄉ思緒隨著相片裡的畫面.時間及地點似乎又飄回到當時的情景~~~


有幸福ㄉ畫面~~有難過ㄉ畫面~~所以過往的酸.甜.苦.辣.都歷歷浮現腦海


在這樣的雨夜裡.....我真的失眠ㄌ!!!!


因為~~~我好像坐上了多啦A夢的時光機,回到了我的過去.....


我記得有一次不知是恩恩還是典典這樣問過我~~


"媽媽如果可以回到以前,妳最想回到什麼時候呢?????"


我毫不猶豫的回答說:我一點都不想回到以前的任何一個時候,


我只想在未來的日子裡跟妳們開心ㄉ生活在一起就夠了!!


我這樣的回答~~孩子似乎有點不能明白...也有點不滿意...


但是......我卻很清楚知道我現在要的是什麼..


今夜ㄉ失眠~~~過ㄉ還不錯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