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屋ㄉ香味~~是濃郁ㄉ咖啡香


坐在咖啡屋ㄉ人~~心情是五味雜陳ㄉ


下午ㄉ咖啡屋...人不多


音樂很溫柔~~


我知道Su有心事


我靜靜聽著Su娓娓ㄉ述說發生ㄉ事情


心情也隨著故事ㄉ發展~~時而感傷~~時而感嘆~~


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Su....


我能做的就是.....傾聽Su說出心中ㄉ-愛-恨-情-仇-


我不想給Su意見....因為...該怎麼做Su自己最清楚!!!


感情是很私人ㄉ領域...任何人都幫不了忙ㄉ


因為只有當事者


最清楚自己要ㄉ是什麼不是嗎!!!!


Su~~加油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