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什麼藍色代表ㄉ是~~~憂鬱ㄋㄟ?????


我記得高中ㄉ時候...我ㄉ美術老師叫我畫一張代表"寒色系" ㄉ圖


結果我用"桔色系"來畫.....當然這張畫被老師給ㄌ最低分


我不懂為什麼????


現在我懂ㄌ!!!!!


因為這是大家認同ㄉ想法...所以我也必須認同......


粉可悲!!!!


但是


我到現在還是不認同藍色代表ㄉ是~~~憂鬱這件事


你可以說我是個反對主義者...說我是異類!!!!


....SO...無所謂ㄉ


因為每個人對事及物ㄉ看法本來就不儘相同ㄉ~~~不是嗎!!!!!!


所以我認為藍色也可以是溫暖及熱情ㄉ~~right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