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我ㄉ小女兒~~典典..^ 0 ^....


是個心地善良又充滿正義感ㄉ小女孩


她ㄉ"正義感"常常會令我替她捏一把冷汗...


她曾因為看到有個高年級ㄉ學生拿小刀威脅一個低年級ㄉ學弟要錢


想也沒想就直接從後面"巴"拿刀的那個同學ㄉ頭  說:你在幹嘛!!!


還好對方嚇跑ㄌ.....= =/////粉可怕ㄋㄟ!!!!


心地善良~~~就是常常會帶一些流浪ㄉ動物回家.....要我收留它們.......傻眼


其實她真ㄉ是一個可愛又貼心ㄉ孩子


她常常會一直黏著我吵著要我抱抱   跟我撒嬌


她非常喜歡我擁抱她ㄉ感覺....


她有一個從小陪她長大ㄉ好朋友----小棉被(她深愛ㄉ被子)


每天一定要揉著它才能入睡....ㄏ....ㄏ....ㄏ....粉口愛吧!!!


但我好想對她說:


典典~~~~~拜託妳~~~~不要再把小棉被當寶貝ㄌ!!!


我快受不了ㄌ!!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