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常常會聽到人家說...誰.誰.誰是他生命中ㄉ貴人


什麼是貴人呢???是在窮困潦倒ㄉ時候幫助我ㄉ人嗎??


還是...在我生活中總是可以適時幫我一把ㄉ人呢??


如果是這樣ㄉ話..那..我身邊還真ㄉ有一群這樣ㄉ朋友耶!!


我ㄉ朋友們就是我ㄉ~~貴人~~


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"幸運"ㄉ人


因為~~在我ㄉ周遭...都是一些對我很不錯ㄉ人


他們總是在我最需要ㄉ時候陪伴著我..支持著我


不論是快樂或是傷心....都在


當然我也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朋友ㄉ~~貴人~~


也可以在任何時候陪伴著他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