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喜歡下班後...回到家先舒服ㄉ坐在沙發上看一下電視


再上樓放一捲可以令人放鬆ㄉ音樂然後洗澡


我今天放了一捲"韓國詩歌集"~~柔和ㄉ音樂及溫暖ㄉ歌聲


讓我整個人都放鬆了.....


我一邊洗澡一邊隨著"詩歌"ㄉ旋律進到內心最深ㄉ感動


我ㄉ心開始思索一件事....


"信仰"到底在我ㄉ生命中對我ㄉ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呢???


現在ㄉ我對"信仰"又有怎樣ㄉ一種期待呢???


過去"信仰"是我在經歷~婚變~時支持我渡過一切困難ㄉ"力量來源"


如果不是"信仰"我想....或許我早已經不知道~死~了多少次了!


我還記得....當時我幾乎每天都是用"淚水"在為我ㄉ~婚姻~禱告...


我當時真ㄉ相信....浪子回頭ㄉ故事.....所以我真ㄉ用心去求...去經歷...


雖然最後ㄉ結果不是我所預期和我要ㄉ....但我仍然相信...


因為上帝知道怎樣ㄉ~結果~對我是最好ㄉ~~所以~~


其實我現在想想...還好上帝當初沒有讓"浪子回頭"...要不然...


我現在可能還在~水深火熱當中~呢!!


當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ㄉ想法及看法...不見得都一樣


每個人ㄉ生活模式也都不同


但唯一相同ㄉ就是


在每一個人ㄉ心中都一定會有一個~信仰~


而這個~信仰~不見得是宗教信仰


它有可能是一個~信念~也有可能是~一句話或名言~


只要是可以幫助自己渡過人生低潮及困難ㄉ就是你心中ㄉ~信仰~


願上帝賜平安喜樂給看到這篇文ㄉ每一個人


    祝福你們 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