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在面對許多困難~挫折時~~~你都是用怎樣ㄉ心情來面對呢???


如果是我....


首先一定是心裡非常ㄉ不舒服~~再來就是很難過...接著會開始感到憤怒...


我可能會為了這件事一直心煩....吃不下任何東西....然後就會變得很悶~很悶~


但是到了最後....我還是會選擇勇敢ㄉ去面對和解決它.....


(時間可能會久一點啦!!....因為我須要時間來沉澱一下)


或許我會反擊也或許不會....(看事情ㄉ輕重決定囉!!)


我曾經很認真ㄉ去思考過....自己要ㄉ人生...是怎樣ㄉ人生...


所以~我非常篤定ㄉ知道我要ㄉ是.....


~~~平凡~~~~快樂~~~~自由~~~~跟自己所愛ㄉ人在一起(~某喵~某兔~)


這就是我人生中最大ㄉ幸福~~~也是我ㄉ世界~~


因為我知道~~


你用怎樣ㄉ心來看這個世界...這世界就會按照你心裡所想ㄉ呈現在你面前


這是很公平ㄉ~~~


你ㄉ心不快樂..看什麼都是不快樂ㄉ因為~心~被捆綁住了!!


你ㄉ心充滿著仇恨...看什麼都是負面醜陋ㄉ...


在你心裡所想所盤算ㄉ每一件事....都會呈現在你ㄉ臉上...


真ㄉ騙不了人~~~


或許你可以偽裝一陣子...但是偽裝不了一輩子


所以~~~你ㄉ心是...


自由ㄉ?


還是...


被捆綁ㄉ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