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睡不著............為什麼呢???


 


現在是凌晨一點多.............孩子睡ㄉ正香甜ㄉ時候


 


可是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醒著


 


想想自己到底怎麼了.....為什麼怎樣翻來覆去就是一直沒辦法睡著........


 


用力ㄉ想了好久~~總算明白了~~


 


原來...............是...............


 


唉.......


 


 


睡前接到一通電話


 


在電話中我知道了一件很令人難過及遺憾ㄉ事情~~


 


真ㄉ很令我很傷心....也很難過.....但我哭不出來..........


 


我不懂"這件事情"為什麼會搞ㄉ這麼大


 


也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非得要弄到這個樣子....及走到這步田地....


 


真ㄉ有需要做到這個樣子嗎??


 


有需要這樣趕盡殺絕嗎??


 


有需要這樣逼人太甚嗎??


 



到底憑什麼這樣子做呢??


 



我心裡真ㄉ很難過.....很難過......


 


我再次看到了人性中最卑劣.....最不堪ㄉ一面


 


什麼是愛??


 


什麼是包容??


 


什麼是接納??


 


什麼是相信??


 


什麼是忍耐??


 


什麼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


 


 


 


虛偽


 


真ㄉ很虛偽


 


實在有夠虛偽


 


 


都是帶著假面具ㄉ偽君子.........


 


 


踩著別人往上爬ㄉ傢伙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