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6月28日早上是畢業考下午緊接著ㄉ是畢業典禮


 


可是很奇怪ㄉ是7月5日我們還有一次ㄉ畢業考試喔~~


 


三年真ㄉ很快就過了ㄋㄟ~~~某媽~總算是熬過了這艱辛ㄉ三年....


 


想當初~~~(好老派ㄉ說法喔!!)


 


一年級開學ㄉ時後我們班上總共有37個同學....很多ㄋㄟ~~


 


讀一讀.....到了


 


二年級時還有27.8個人在讀...........到了三年級ㄉ時後就更慘了!!


 


只剩下20個人在讀了....只差一點點就要跟甲班併班了......很奇妙吧!


 


同學們都是因為一些"不知明ㄉ原因"沒辦法讀不下去.....所以.....就剩我們這20個人囉~~


 


今天ㄉ畢業典禮真ㄉ也很奇妙~~明明是畢業典禮搞到最後變成了求婚大會~~


 


學院部有一對~~專科部也有一對喔~~剛好一雙喔~~


 


我也很納悶~~好好ㄉ一個畢業典禮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麼詭異ㄉ場景~~


 


只能說這個年頭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滴~~


 


穿上學士服跟同學及老師照相時.....心裡覺得好像一場夢一樣....


 


期待了三年ㄉ畢業典禮ㄟ.....說不出來ㄉ感覺~~跟我想像ㄉ真ㄉ不太一樣~~


 


我比較想穿著學士服參加畢業典禮一直到結束....這樣才像是畢業典禮對吧!!


 


不過呢~~在這當中最值得安慰ㄉ是~某媽~ㄉ全家人都有來參加我ㄉ畢業典禮


 


還收到了一大堆ㄉ花束.....同學們應該羨慕死了吧~~


 


謝謝~~"毖禹"送ㄉ香水百合花束~~這可是我第一個收到ㄉ~~同學們都用羨慕ㄉ眼光在看喔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
 


謝謝~~"~某兔~"這束花可是用了她所有ㄉ零用錢買ㄉ香檳玫瑰花束喔~~真ㄉ很美ㄋㄟ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
 


謝謝~~永蓉安排了很久要送我ㄉ美麗花束~~也是粉紅色ㄉ香檳玫瑰花喔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謝謝~~老媽也來參加我ㄉ畢業典禮~~


 


謝謝~~所有愛我ㄉ家人及朋友們~~


 


祝我空專畢業快樂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