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~某媽~家ㄉ5隻喵咪都長ㄉ很特殊也很可愛喔~~


 


之前也都介紹過了~~可是......我還是想再大家看一下她們最近ㄉ樣子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~這是"焦焦&起士~前者每天早上5點多就會在我旁邊撒嬌磨蹭...後面那隻最近有點胖喔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~這 是 牛 奶可別看它小小ㄉ一隻喔~~ 她ㄉ力量是所有猫咪中最大ㄉ~~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這 是 奶 球...很樣在瞪其他ㄉ猫...她可是我們家公認脾氣最差ㄉ一隻猫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這 是 黑 糖 身材最好是公認所有ㄉ猫裡面最娘ㄉ一隻公猫~~真ㄉ很娘喔~~


 


 


最近啊~~我發現我們家喵咪一件好玩ㄉ事情


 


就是啊~~~


 


有一次我們家ㄉ"焦焦"看到我在吃"張君雅小妹妹脆麵"就一直在我旁邊喵喵叫~~


 


而且是那種很撒嬌ㄉ叫聲還一直看著我手中ㄉ"張君雅小妹妹脆麵"喔~~


 


我在想喵咪可以吃這種東西嗎??可是看"焦焦"好像很想吃ㄉ樣子...厚..很矛盾ㄋㄟ.....


 


就在我內心還在掙扎時"焦焦"這隻猫居然用它烏溜溜ㄉ眼睛看著我一直喵喵叫~~


 


後來實在敵不過"焦焦"ㄉ眼神及撒嬌ㄉ叫聲


 


我屈服了~~


 


我拿了一小塊給"焦焦"試吃看看.....哇~~"焦焦"居然吃光了!!


 


而且.....還用哀求ㄉ眼神要我再給它一點點ㄉ麵ㄋㄟ~~~


 


後來起士&黑糖&牛奶&奶球發現"焦焦"在吃東西....全都一起過來看它在吃什麼


 


這下子慘了!!5隻猫咪ㄉ眼睛全部一起看著我手上ㄉ"張君雅小妹妹脆麵".......


 


唉~~算了啦!就給妳們吃吧~~


 


這時候就看到5隻猫咪津津有味ㄉ吃著"張君雅小妹妹脆麵"~~


 


後來這個零食就成為我們家"喵咪們"愛吃ㄉ零嘴了~~酷吧!!


 


希望吃這個奇怪ㄉ零食不會害了它們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