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夏天~~


 


是個汗流夾背滿臉油光ㄉ季節


 


夏天~~


 


是個想每天都想泡在冰冰涼涼水裡ㄉ季節


 


夏天~~


 


是個不想工作只想度假ㄉ季節


 


 


夏天


 


是個令人覺得煩悶容易生氣ㄉ季節


 


 


最近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發生了好多事喔~~


 


好事!!


 


壞事!!


 


都有~~


 


 


生活好像就是如此..........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對吧~~


 


 


我是個很緊張ㄉ媽咪.....對什麼事都很緊張~~


 


所以....最近跟孩子們常有一些擦槍走火ㄉ狀況出現....真令人心煩ㄋㄟ.....


 


明明就是關心..........但表現出來ㄉ卻是口氣不佳


 


明明就是.............


 


反正心裡所想ㄉ都跟表達出來ㄉ態度都是相反ㄉ就對了~~


 


很懊惱ㄋㄟ~~


 


 


孩子


 


我一直很努力~~


 


不想讓你們成為別人ㄉ負擔


 


不想讓你們成為別人指指點點ㄉ對象


 


可是..........當別人無法"同理"我們ㄉ環境及處境時....


 


或是連妳們都無法"同理"我們ㄉ環境及處境時....


 


 


那麼


 


 


指責及負擔就會出現!!


 


 


而我們也會因為這樣ㄉ責難互相傷害~~


 


 


為什麼我們要為了別人ㄉ責難而傷了我們之間ㄉ感情呢??


 


 


我們做錯什麼嗎??


 


 


如果因為其他人這樣ㄉ想法及責難傷了我們ㄉ感情~~


 


 


那我會選擇對我們有利ㄉ方式或方法離開這個是非......


 


 


住的遠是我願意ㄉ嗎??


 


 


車子不方便是我願意ㄉ嗎??


 


 


身體不舒服是我願意ㄉ嗎??


 


 


我有試著去解決問題~~妳看到了嗎??


 


 


我已經盡力了~~妳看到了嗎??


 


 


你ㄉ心情我可以理解....妳不想被人說一些有ㄉ沒ㄉ我都明白....


 


 


可是.......這就是我們單親家庭ㄉ難處啊~~


 


 


難道妳就無法去體諒嗎??


 


 


你難過.....媽咪ㄉ心比你更難過...


 


 


因為....


 


 


服侍上帝有這麼難嗎??有需要每次都這麼傷感情嗎??


 


 


難道~~他們都看不出來我們家裡ㄉ難處嗎??


 


 


上帝對這樣ㄉ服侍喜悅嗎??


 


 


 


我不認為上帝會喜悅


 


真ㄉ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