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
 


~某媽~家兩個寶貝ㄉ"頭毛"從小一直都是~某媽~在處理ㄉ


 


 


因為小時候她們兩姐妹ㄉ"頭毛"都很少又很細.....而且...


 


 


給美容院剪好像有一點浪費錢....


 


 


所以~某媽~開始練習"剪頭毛"ㄉ功夫是從她們身上開始學習ㄉ


 


 


所以除了~某媽~不會"燙頭毛"以外....其他剪髮ㄉ功夫是難不倒我ㄉ~~


 


 


不過在這~某喵~國中二年級ㄉ時候發生了一次還算蠻慘ㄉ"頭毛事件"


 


 


那一次~某喵~要求去美容院"剪頭毛"可是我硬是要幫她剪....


 


 


結果.........不小心........剪壞了!!!


 


 


~某喵~照完鏡子馬上放聲大哭~~


 


 


因為....真ㄉ剪壞了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我想安慰~某喵~可是她氣得甩開我ㄉ手...(當時真ㄉ嚇了一跳!!!)


 


 


當然之後沒有~某喵~ㄉ許可~~我就不能再動她ㄉ"頭毛"了


 


 


除非是~某喵~拜託我剪~~


 


 


不過還好~某兔~就還沒遇過像~某喵~那樣ㄉ慘劇


 


 


所以目前她ㄉ"頭毛"都還是~某媽~在操刀囉~~


 


 


前一陣子我還幫~某兔~把"頭毛"染成紅棕色ㄉ還不錯看ㄋㄟ~~


 


 


~某媽~ㄉ功夫越來越厲害囉!!


 


 


最近還幫~某喵~&~某兔~剪了很流行ㄉ斜線劉海


 


 


兩姐妹都很滿意~某媽~這次ㄉ手藝


 


 


~某兔~還畫了一張兩姐妹剪完"頭毛"ㄉ髮型圖


 


 


超好看ㄉ~~


 


 


想預約~某媽~剪"頭毛"ㄉ朋友們很抱歉~~


 


 


~某媽~只限定幫家人剪喔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