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我看著兩個口愛ㄉ女兒ㄉ時~~~會想到我還是少女ㄉ時候....


是不是也跟她們一樣對自己ㄉ為未來充滿ㄌ無限ㄉ期待又有些許ㄉ擔心ㄋㄟ!!!


有一天.....


妹妹膩在我身上..要我抱一抱她~~~(這是她一貫對我撒嬌ㄉ方式...哈~哈~哈~ 口愛吧!!!)


忽然....她無厘頭ㄉ根我說: 媽咪!我討厭被冷落ㄉ感覺!!.......


她說著說著眼淚就掉ㄌ下來!!!  我嚇ㄌ一跳~~(但還是故作鎮定狀...)


我問她:怎麼ㄌ!..妳遇到什麼事ㄌ呢???


她說這次和姐姐參加夏令營都沒有人喜歡她或跟她做朋友.....之類ㄉ事情.....


我抱著她對她說:典典..沒人喜歡妳沒關係!!媽咪喜歡妳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朋友沒關係!!媽咪永遠是妳最好ㄉ朋友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..要別人喜歡妳想跟妳交朋友~~一定要先主動跟別人表達你ㄉ善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不是被動ㄉ等別人來跟我們做朋友喔!!下次試試看媽咪ㄉ方法好嗎?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妹妹是個安靜又觀察力強ㄉ人....姐姐則個早熟又敏感ㄉ人....


她們都進入ㄌ"青少年"這個充滿矛盾及多愁善感ㄉ年紀~~~


對事情ㄉ看法也都有自己ㄉ意見ㄌ...(開始會反駁我ㄉ一些想法..及做法ㄌ....)


甚至會非常勇敢ㄉ說出她們心裡對我ㄉ不滿及我要改變ㄉ地方..(哇!粉猛吧!)


~~~她們真ㄉ長大ㄌ!!


~~~我ㄉ小寶貝真ㄉ長大ㄌ~~~


能看著她們漸漸懂事..漸漸長大...一路陪著她們走過許多成長ㄉ.酸.甜.苦.辣


我想這是我這一輩子最~~最幸福ㄉ一事情ㄌ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