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記得從以前~~只要半夜睡不著覺我一定會起來做兩件事


1.把我寫過ㄉ日記全部拿出來~~重新看一遍


2.把所有ㄉ相片全部拿出來~~重新回味一遍


當然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"音樂"是不可或缺的喔!...(挑自己喜歡愛ㄉ音樂放)


你會發現真的很有感覺喔~~!


那天~~~不知是喝了太多咖啡或是怎樣~~真的都睡不著...


看著孩子們熟睡ㄉ模樣~~~心裡好羨慕她們喔!


在這安靜ㄉ夜裡~~除了一些蟲叫聲及狗叫聲外~~~


還伴隨著妹妹~時大時小ㄉ打呼聲及姐姐偶爾發出ㄉ磨牙聲音~~~(姐妹交響曲)


真想把這她們ㄉ聲音錄下來ㄟ~~~超勁爆ㄉ!


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在寫日記了~~~(原因: 請參考"日記"這篇文章!!)


所以我就把孩子們ㄉ相片全部都拿了出來~~重新再看過 一遍~~


她們小時候ㄉ樣子~~真的超口愛!又好好玩喔!~~我一個人邊看邊笑~~ㄏ...ㄏ....ㄏ...


看看相片裡小時候ㄉ她們再看看現在長大了還在熟睡中ㄉ她們....


心裡有說不出ㄉ感動及滿足~~


感動是~~她們現在都健健康康的成長中~而且對自己所做ㄉ事情都知道分寸


滿足是~~她們越來越懂事了~而且都很貼心~~真的很 Sweet


姐姐說將來要做---到世界各地做傳福音ㄉ~~宣教士(這是她小6就訂下的目標)


妹妹本來要做---畫家~但是看到漂亮ㄉ食物她又說要做~~廚師


所以~~再等幾年看看或許她就可以確定將來要做的事情吧!


看著相片中孩子們開心ㄉ笑容~~


我只希望她們將來一直都能夠保有一顆"赤子之心"開心快樂ㄉ生活就夠了~~


希望她們擁有"樂天ㄉ性情"..."隨和ㄉ個性"...


孩子們長大真的好快喔!明明昨天就還抱在懷裡ㄉ小女孩~才一晃眼~就長的比我還高還大了


還好~孩子們現在都還會主動要我抱抱~~跟我撒嬌~~


相片裡記錄了孩子們ㄉ成長歷程~~更記錄了我們母女三個人的故事及回憶


我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~


還會再將這些舊相片~~再次拿出來整理一遍~再看一看


我想~~或許還是要等到我又睡不著ㄉ時候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