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聖誕節~某媽~家一如往常一樣家中成員都會互送一份聖誕禮物給對方


 


當然囉~~某媽~因為是家中唯一會賺錢ㄉ人所以家中另外ㄉ兩位成員對我送ㄉ禮物


 


應該是期待蠻大ㄉ吧~~心裡面想著不知道今年~某媽~會送她們什麼好禮物


 


當然~~某媽~早在幾個月前就開始在刺探軍情囉~~看看這兩位小姐想要啥東東~~


 


哈~~哈~~果然被~某媽~發現了一些線索..... 所以......就按著線索買東西了~~


 


於是~~當這兩位小姐打開禮物那一剎那間所發出ㄉ尖叫聲(興奮ㄉ)


 


我就知道~中了~因為是她們心裡想要ㄉ禮物


 


當然~~她們也會為~某媽~精心準備要送我ㄉ聖誕節禮物啦~~


 


~某媽~家ㄉ成員都一樣很聰明~~也都學會了我"刺探軍情"這一招

 


所以........我想她們應該也對我用了這一招吧??


 


難怪之前~某兔~一直問我最愛吃ㄉ是那一種蛋糕


 


真ㄉ有~~~青出於藍更勝於藍


 


以下感謝ㄉ順序是按照送禮物ㄉ先後順序排列喔~~~


 


 


首先要謝謝~某兔~送給我ㄉ聖誕禮物是-----一個85%Cㄉ堤拉米蘇蛋糕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她居然知道我超喜歡吃堤拉米蘇蛋糕.....所以送我一大個讓我吃個夠~~


 


真ㄉ很好吃ㄋㄟ~~


 


阿咪~~阿咪~~謝謝囉~~愛妳~~愛妳~~


 


在來是謝謝~某喵~送我ㄉ聖誕禮物是-----一條她為我精心挑選很有特別ㄉ愛心項鍊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真ㄉ很漂亮~~很適合~某媽~自由不羈ㄉ風格喔~~


 


姐姐謝謝妳囉~~愛妳~~愛妳喔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