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有一天~某媽~正在忙著玩電腦時我們家ㄉ喵咪~~黑糖跑來煩我


 


一直在我身邊蹭啊蹭ㄉ又喵啊喵ㄉ一直叫還一直走來走去擋住我ㄉ電腦


 


讓我無法專心用我ㄉ電腦資料....


 


實在被黑糖ㄉ喵喵~~叫聲吵ㄉ有點煩了~~所以


 


我故意很敷衍ㄉ撫模了一下黑糖看它會不會走開~~沒想到


 


這個小傢伙居然索性ㄉ就直接坐在我ㄉ電腦前面繼續享受我對它ㄉ撫摸~~


 


看著黑糖一臉舒服ㄉ樣子~~嘿~~~~嘿~~~嘿~~我突然靈機一動


 


反正也沒辦法完電腦了~~所以只好找樂子玩囉~~


 


於是我就把黑糖ㄉ耳朵往下壓~~~哈~~~~哈~~~太妙了


 


黑糖~~~黑糖~~~居然變成一隻小黑狗ㄉ模樣把我給笑翻嘞~~~


 


這真是太難得ㄉ畫面了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所以趕快叫~某兔~過來看......還有拍照存証


 



我還一邊弄一邊跟黑糖說: 厚...黑糖泥明明是一隻狗幹嘛要假裝自己是一隻貓啊~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~某兔~一邊拍照也一邊笑到不行~~~



 



還一直唸我說: 媽咪妳很壞ㄋㄟ~~幹嘛把黑糖變成小黑啦~~~



 


我說妳看嘛~~啊就真ㄉ很像啊不是嗎~~


 


我想........我們家黑糖可能萬萬都沒想到只不過是來跟主人撒嬌


 


居然被整成一隻狗吧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