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最近〜某兔〜發生了一些事情.....重點是....


 


〜某兔〜發生ㄉ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也沒人告訴我


 


一直到昨天才不小心....注意.....是不小心喔〜〜(這些孩子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啊〜〜


 


不知是〜某喵〜說溜了嘴還是怎樣.....


 


〜某媽〜我才得知了〜某兔〜所發生ㄉ事情〜〜


 


原來是......


 


〜某兔〜在無名上面所畫ㄉ “圖”被人盜用了!


 


〜某喵〜在說這件事情時超生氣ㄉ 〜〜聽說她還到人家ㄉ無名去“嗆聲” ㄋ ㄟ


 


從家人這方面來看〜某喵〜是個好姐姐....因為她會保護妹妹不讓別人欺侮


 


這是當然ㄉ啊〜〜一家人一定要團結絕對不能讓外人欺負到我們家ㄉ任何一個人啊〜〜


 


 


可是.....


 


 


我去看了〜某喵〜“嗆聲” ㄉ文章又看了對方ㄉ回應後


 


再看了〜某兔〜 ㄉ文章.....又聽了〜某兔〜對這件事ㄉ分析及自己ㄉ感受.....


 


.....嗯....該怎麼說ㄋ ㄟ .....


 


只能說


 


我真ㄉ很驚訝〜某兔〜對這件事情處理ㄉ態度


 


說實話是有一點嚇到


 


 


〜某兔〜說:媽咪我想他會盜用我ㄉ圖...應該是....想讓人們能注意到他吧??


 


我想他一定不是故意要盜用我ㄉ圖.....他可能是希望得到別人誇獎及肯定


 


媽咪我一點都不怪他〜〜因為我是從“心理學” ㄉ角度來看這件事情〜〜


 


所以〜〜我一點都不生氣〜〜


 


 


我聽著〜某兔〜很平靜ㄉ說出這段令我.....感動不已ㄉ話時.....差點沒掉淚....


 


這個孩子對這件事情ㄉ處理態度令我刮目相看ㄋ ㄟ 〜〜


 


我真ㄉ覺得很高興及很欣慰〜〜因為


 


〜某兔〜這孩子居然有如此善良及寬大包容ㄉ心去看待一個


 


自己花了很多心血才創作出來ㄉ圖被“盜用” ㄉ這件事及原諒那個人


 


 


其實〜某媽〜去看姐姐“嗆聲”那篇文及對方ㄉ回應〜〜


 


我也覺得那個孩子並不是真ㄉ很壞或故意要做這件事


 


他一定是非常非常ㄉ喜歡〜某兔〜 ㄉ作品.....


 


才會不小心......一時糊塗之下........就用了〜某兔〜 ㄉ作品


 


因為看了他回應給〜某喵〜文ㄉ內容.....是非常誠懇及帶有悔不當初ㄉ歉意


 


〜某媽〜就知道他一定也是一個很善良ㄉ孩子〜〜


 


反而〜某媽〜還有點心疼他在網路上被喜愛〜某兔〜作品ㄉ支持者們指責


 


 


 


給喜愛“希仔” ㄉ大大們:


 


請各位喜歡我們家“希仔”畫作ㄉ大大們......


 


看在“希媽” ㄉ面子上就放了他一馬吧〜〜


 


他是個勇於認錯ㄉ孩子〜〜“希媽”,相信他以後絕對不會再做糊塗事了〜〜


 


“希媽”,相信他自己一定也因為這件事心裡面很痛苦及自責不已


 


他不是什麼壞孩子〜〜


 


請大家給他一次改過ㄉ機會


 


“希媽”,相信只要給他機會〜〜


 


他將來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很棒ㄉ漫畫家ㄉ


 


我相信“希仔”也是這樣希望ㄉ 〜〜


 


 


謝謝大家對“希仔” ㄉ愛護及支持〜〜因為有你們所以


 


我們家“希仔”,才能更有動力ㄉ繼續畫下去〜〜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