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苦難~~似乎是生在世上ㄉ每一個人都無法避免ㄉ功課


 


最近只要一打開 TV 映入眼中ㄉ不是災難新聞就是比連續劇還精彩ㄉ八掛新聞


 


問我愛不愛看呢??


 


要說實話嗎???


 


說真ㄉ~~我還真ㄉ很好奇也蠻想看一看這些八掛後來ㄉ發展~~


 


結局往往都會出乎人意料之外~~因為


 


人生本來就是一連串的逗點及句點所拼湊出來ㄉ....不是嗎!!!!


 


其實新聞所報導ㄉ真實性有多少呢???


 


這中間又加了多少不實ㄉ成份呢???


 


誰知道~~


 


誰又在乎~~


 


大家只相信眼睛所看到ㄉ畫面~~耳朵所聽到ㄉ報導內容~~


 


誰會去追究真象到底是什麼呢.....


 


 


大自然ㄉ反撲災難一再ㄉ在世界各地發生著~~


 


洪水....野火....溶冰....土石流......地震....


 


末日真ㄉ快來了嗎???


 


我真ㄉ很不想認真ㄉ去思考這個嚴肅ㄉ問題.......


 


因為...我很怕....太認真去想ㄉ時候會將自己心綑住


 


我想到自己還小ㄉ時候就曾經因為想過關於世界末日這個問題


 


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ㄉ問號中.....久久都無法釋懷......很害怕.....


 


所以~某媽~不會再去想一些遙不可及ㄉ未來事件


 


我只想好好活在當下


 


好好ㄉ把握住當下所擁有ㄉ幸福就夠了~~


 


 


人類ㄉ苦難似乎一直都沒斷過.....


 


 


常會有人很好奇.....我是如何看待自己ㄉ苦難~~


 


說實話~~


 


以前我面對這樣ㄉ問題....


 


我可能會回答ㄉ很不切實際或是太屬靈~~


 


因為我真ㄉ不知道這些苦難對我生命所造成ㄉ影響力


 


也或許不知道如何面對及回答這個問題吧!!


 


 


但是時間及生活ㄉ歷練真ㄉ可以讓人成長及明白一些苦難背後ㄉ祝福


 


 


也會讓人學習及了解如何去沉澱一些東西~~


 


 


讓自己ㄉ心變得柔軟及清澈


 


 


人活著


 


 


就是走一步算一步


 


 


這樣你才看的得清楚自己所踏出ㄉ每一步是否正確


 


 


不對了可以馬上就修正過來~~


 


 



可以有目標但絕不強求~~


 


 


一切都隨遇而安~~


 



 


這就是~某媽~現在ㄉ"阿Q生活哲學"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